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49天  穿越

    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压力大的缘故,每次睡觉都频繁做梦,梦里都是死亡,而且清晰的记得死的方式、地点,每一次当自己的意识渐渐模糊的时候,明知道身边好多人都在叫自己,但自己始终没有能力去醒来,也不想醒,很享受那种沉入无尽黑暗的深渊里,四肢毫无力气的感觉,完全释放身体,越沉越深,直至没有一点意识,最后突然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想一想,挠一挠头,又做梦了!

     和室友在吃饭的时候还讨论了是否存在两个平行世界,是否有两个“我 ”真的可以在那个几秒内意识、思想可以相遇,如果相遇了,双方的思想会不会调换,那就成所谓的穿越?哈哈,打趣之中结束了这个话题,脑洞真大!

    从图书馆回来后被室友拉去逛了一圈黑暗料理市场,又逛了一圈学校附近的商场,然后拜访了KFC老爷爷的肥宅快乐水和大鸡腿,心情贼爽,但是负罪感又来了,减肥呢?

    现在每天都在和英语打交道,雅思学起来真累,听、说、读、写,每一关都是硬伤,室友总说我在浪费时间,但是这是我喜欢做的事啊,谁还不能有点小目标呢?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、奋斗,不也很快乐么?加油,我可以的,坚持下去✊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