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45天  追忆

     每天都坚持在睡前记录当日印象最深刻的事情,那哪些事是最深刻的呢?曾经是问过自己,后来觉得与其想来想去,倒不如随笔记录,记录下来的八成就是最深刻的,等以后找个静谧的夜晚,翻阅自己记录悲欢离合的故事,或许是一种幸福吧!

     今日刷博客,看到网友这样叙述的,十年过去了,自己第一个表白的男生结婚了,婚礼的最后男生抱着网友痛哭,不停抽泣,说当年的毕业典礼网友没有出现,而网友摸了摸男生的头发,道一句:新婚快乐!网友到最后也不明白男生哭,是为了毕业典礼还是因为曾经的感情他还没放下!与网友几句寒暄后,网友说:现在,他对男生谈不上喜欢不喜欢,十多年过去了,翻天覆地的变化太多了!是啊,这么长的时间里,有多少誓言不会被冲淡?多少容颜不会改变?

      在感情的世界里,如果你受伤了,记着,时间可以治愈一切!如果你仍觉得痛苦,请看淡些,给时间一点时间,好好努力,你会变成你想变成的样子!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