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44天 愿你的心如海一般辽阔

    不知为何,渐渐觉得自己真正地静下来了,内心平静的如平镜一般,面对未来3年的学业,很自信、坦然地告诉自己:一步一个脚印,只要坚持下去,你会值得拥有你所期待的,也反复告诉自己,只要你肯努力,自己所失去的一切会以另一种方式还回来!这样的话心中不知说了多少遍,而这一次不同,内心极度平静,少去了浮躁与不安,脸上的笑容如此自然,肩膀毫无压力,只想珍惜时间,迫不及待地想去享受坚持下去的过程!

     这几天和H先生聊了几句,话虽不多,但两人袒露心扉的倾诉着实让我觉得H先生是为数不多的、值得深交的好朋友,好兄弟!和他聊天,心情很愉悦,一听到他的声音,所有的烦恼顿时可以消失一般!大概了解H先生的情况,也经常与他谈心,互相缓解心情!与他的相遇,如失散多年的兄弟,希望余生,陪伴他一起走过,希望他生活简单、开心;事业顺利;身体健康!

     感恩、真诚、善良一直在路上.......愿自己的心如海一般辽阔!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