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20天 好朋友

      今天很高兴,失联了2个月的朋友再次联系上了(离开上海快2个月了,怎么也联系不上他),仔细询问,手机落老家了,互相寒暄几句,还是一如既往相信、关心彼此,他说很为我高兴,再次踏上求学之路,我也很钦佩他的真诚与实在,愿他事业一帆风顺!

       顺利完成了复习高中英语词汇,好久没接触英语了,也发现一个问题:该记住的永远记住了,记不住的仍旧没记住,不知道看我文章的朋友有没有遇到相同问题😂,但是我喜欢挑战,羽生结弦说过一句话:正因为困难我才挑战,简单的事我可不做,下个目标:熟记没记住的,练口语,复习大学4级英语词汇!

       和哥聊了几句,他那生活在我看来是丰富多彩的,但是他说他空虚,一空虚就找我聊会,天生会聊的我和他聊几句他就说不空虚了,什么时候我成了他的心里辅导员了,哈哈哈!

        一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,好多任务没完成,但是睡觉吧!晚安,朋友们~

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