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12天  感恩一直在路上

       忙碌的一天终于过去,从早上上到晚上的课,研究生的课和本科还是有点区别,整个课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要你自己动脑子想的东西、需要自己用工具查的资料越来越多,具有挑战也充满未知,很有意思!

       朋友突然发来微信,有点责备我在离开上海前没和照顾我们的张静老师道声别,张静老师仍旧惦记着我,我听后也是很感动,想想在上海的4年,没少麻烦张老师,张老师也像慈母般的照顾我们,心里的愧疚感更加深刻!起初朋友不理解,后来解释后也理解我的心情,而且也给我极大鼓舞!和张老师发了微信,并送上真诚的道歉与祝福,很开心,老师也理解了!

      小叔从上海打电话过来问了声好,拉了几句家常,让我要吃暖,不能太节省,听了很是感动,为了挚爱的亲人,再怎么困难也要努力挺过去,细细想来自己不是很困难,困难的人比我多了很多,不是么,至少自己有家人、亲人、朋友们的支持!

      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!感恩与奋斗一直在路上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