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65天 坚持就会有收获

很平淡朴实的一天,收获很多!

教授说的没错,作为一名研究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!

自律即自由,要做一个优秀的人,必须要从生活中每个细节严格要求自己,一点一点积累,肯定有收获!对于自己喜欢做的且可以提高自己的事,那就去开开心心地做啊,相信自己,时间会给你收获,1月,1年,10年,坚持下去就好了!

11月,从减肥计划大现在整整5月,体重从151斤到133斤,也是不易,Keep 工厂经历3个月时间终于升级了,坚持总有意外收获!同时也很开心,坚持做俯卧撑是可以锻炼肱二头肌、胸肌、腹肌的~,继续坚持,把运动当作人生第四顿饭,把学英语当作第五顿饭!

我要继续坚持下去,拥有好的身材,将来上班当个好医生,下班穿上帅气的服装,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两个人喜欢的地方享受闲暇时光~

加油,Tony,你可以的~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