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奢求一碗泡面

一个人在大城市中闯荡,依无所依,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,唯有不断努力,不断学习,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多的回报!

第21天 散步+为你,千千万万遍

    应室友之邀去操场散步,聊了许久,从大学生活到未来目标,室友说很迷茫,我呢,说一点也不迷茫是假,但心里有了主线,2年后的我,5年后的我,甚至10年,时间看似很长,却又很短,时常暗示自己一步一个脚印,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,不要急躁!勇敢向前走,没有到头破血流,那么这条路就可以走下去!

     昨晚哥发消息和我寒暄几句,他早已看穿我目前的生活,一无所有,想寄点钱给我,我很感动,恨曾经的那个自己,虽然生活正像他说的那样,但我拒绝了他的好意,再大的错也要自己承担,不连累别人!很理解他的心情,为我千千万万遍!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